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直门地铁将在地面售检票应对国庆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 市交通委昨天透露,今年国庆期间北京地铁预计客流量最高可达290万人次/日(10月1日),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保证安全,地铁运营公司已提前做出了应对方案。同时,西直门地铁西北出入口将采取地面售检票。

  应对措施包括:重点站、重点岗位增派工作人员,根据客流量,一般车站每天增加10-20人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在站厅、通道及出入口增设临时围栏、引导标志等客运设施;

  密切监控客流,组织乘客快上快下,超出警戒能力时,将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放慢售检票速度,加强疏导等相应措施;

  加强对地铁过街通道的管理,根据“客流服从安全”的原则,超出通道负荷能力时,采取立即封闭通道的措施。

  同时,按照以往的经验,西直门站预计客流量将超出最大设计能力的70%,为保证安全,届时其西北出入口将采取地面售检票方式。

  北京地铁网站今起开通

  乘客可查地铁线路、车站、换乘站等信息

  本报讯 (记者刘洋) 今日,由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建立的北京地铁网站正式开通。

  建设此网站的目的是为公众提供出行及相关信息服务,建立起乘客的双向沟通渠道,展现“新北京、新奥运、新地铁”的风貌,树立地铁运营公司崭新的现代企业形象。

  北京地铁网站域名为:,实名为:北京地铁。在查询服务中,各位乘客可以查询地铁线路、车站、车站周边情况、换乘站等信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