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建设十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召开的上海市文化工作会议,明确了上海城市文化建设的十大任务。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落实的十大文化发展任务是:

  着力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以先进文化引领人民群众,努力提高市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造就一代社会主义新市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努力构建合理和谐的文化设施空间布局

  大力推进精神文化产品的创新以弘扬民族精神为主线,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紧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代脉搏,实施精品优品新品工程,大力繁荣文艺创作。

  积极开展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严格保护历史文化遗产集中力量推进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立足上海科技和人才优势,依托创意产业,实现上海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使上海成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镇。

  精心打造国内外文化交流品牌加快推进文化体制综合试点改革

  大力培育开放统一的文化市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