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多辆被扣摩的无人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35 东南早报

  20多辆被扣摩的无人领取

  早报讯(记者颜鹏林加华)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在9月13日晚上的交通整治大行动中,交通局共查处查扣二轮摩托车、人力三轮车总计达374部,其中非法载客二轮摩托车9辆。截至昨日,被“扣留”的摩的已达到20余辆,全部被处以3万元的罚款。不过,目前,所有扣罚车辆全部呆在停车场上“睡大觉”,无人来接受3万元的处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了解,自从日前交通局关于对非法营运“摩的”处以3万元以上处罚的规定出台后,对“摩的”的整治已经列入行动的重点。交通局有关人员认为,摩的整治还任重道远,虽然没有来交3万元罚款的,但扣车本身已经达到了重罚的目的,目前的整治还是有成效的。

  交通局综合科江科长介绍,这次的检查难度还是相对比较大。靠单纯的整治还是没办法达到效果的。目前有关部门也在积极探讨,将集中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准备建立一套长效机制,方案正在拟订中。

  交通局稽查科有关工作人员称,通过几次治理行动,也在实际中发现了不少难题。执法人员取证都完整了,但摩托车司机面对询问,则是一问三不知,甚至有的司机连“摩托车能不能载客”都回答“不知道”。另有就是目前市区周边的外地牌二轮摩托车到市区从事非法载客现象泛滥。许多外地人也是以此谋生。这给整治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不过他们也已通过多方途径获悉,“重罚3万”这个消息已经在摩的行业内传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