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诈骗归国女青年农民被判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41 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自称为某美术学院大二学生的24岁河南农民赵彦,先后骗取了3名回国探亲女青年的信任,骗得款物计人民币4.6万余元。近日,上海铁路运输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赵彦有期徒刑4年,罚金两万元。

  去年10月的一天晚上,化名为“赵显辉”的被告人赵彦身背画板、画箱等物,在上海虹桥机场候机楼搭识了从日本返国探亲的女青年王某等二人。赵彦谎称是某美术学院大二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生,并以老乡之名取得王某等二人的信任后,陪同她们到上海火车站购买了上海至郑州的火车票,并于当日子夜送二人进站。正当王某等二人欲检票时,赵彦提起王某的部分行李故意先于王某等二人检票进站,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就携行李逃离。

  今年3月下旬,赵彦仍然背着画板和画箱等骗人的工具故伎重演。他在上海火车站候车室搭识了从日本返国探亲的蒋某,以老乡之名取得蒋某的信任。赵彦借买东西之名帮蒋某提背包,途中谎称上厕所,后携包从厕所的另一出口逃离。

  经核实,被赵彦骗走的行李包中有日元47万元、人民币1000余元、美元21元、索尼摄像机和索尼随身听各一部、佳能照相机一部、仿钻石饰品、金饰品等物,合计价值人民币4.6万余元。所得赃款赃物均被其挥霍殆尽。

  (来源: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郭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