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世博园一珠宝城发生爆炸 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9月14日下午3时,昆明世博园旁的一家珠宝城发生爆炸,造成1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经初步调查,案发前一名男子冲进该珠宝店,在保安阻止的过程中发生爆炸。目前公安部门确认死者系制造爆炸的犯罪嫌疑人。在这次爆炸中,有两名北京游客受伤。

警方正在疏散珠宝城员工和顾客。 《生活新报》供图

  店内珠宝没有损失

  爆炸发生时,珠宝城二楼的一家公司近百名员工正在上班。事发后,公司的所有员工在2分钟内紧急撤出公司,没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可能是爆炸点在较开扩的大厅,店内的珠宝并未受到损失,装珠宝的柜台也未受到损害。

  犯罪嫌疑人当场炸死

  警方介绍,案发前,一名男子冲进该珠宝店,店内保安全力阻止,结果在阻止的过程中发生了这次爆炸。

  警方已确认当场被炸死者名叫吴定良,系制造这起爆炸的犯罪嫌疑人。

  两名北京游客受伤

  在这次爆炸中一共有两名北京游客受伤,他们本打算坐昨天晚上的飞机回到北京。昨天下午3点的时候,他们来到名瑞珠宝城里打算买点纪念品带回家。在店里逛了十来分钟,正准备离开时被炸伤。《云南信息报》供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