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网中人网联合举行"2004白领薪酬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16 新华网

  点击此处参与调查

  为了让广大白领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薪酬地位以及职场价值,同时也为了帮助企业了解人力资源市场上白领的薪酬状况,以制定出合理有效的激励政策。从8月30日起至10月8日,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门户网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简称中人网)在全国范围内启动2004白领薪酬调查活动,调查将涵盖国内各省市、各行业以及企业的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各主要职位等。

  调查主站点: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问卷同时也发布在新浪网、新华网、中华网和计算机世界等各大网站。

  由于本次调查是公益性调查,所有参加了此次调查的人士都将在调查结束后免费获得我们的《2004白领薪酬调查报告》。为了保证调查结果的真实可靠性,希望大家能如实填写您的真实情况。

  作为回报,我们向所有参加薪酬调查的朋友提供一次免费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职业锚测评的机会(市场价值3000元)。职业锚测评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组织国内资深管理学家与心理学家共同开发而成,您可以通过这个测评来帮助您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定位,为您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强有力的参考依据。

  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此次调查。

  点击此处参与调查

  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媒体参与此次调查活动。(合作咨询:010-82883263-873 黄先生)(来源: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