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缺德!垃圾工乱倒脏毗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和郫县交界的团结镇新毗桥河频频遭到生活垃圾的污染,附近居民深感疑惑:不知是哪个缺德鬼悄悄将一车车的生活垃圾倒入了毗河?昨日,市民吴先生向本报反映说,他通过几天的明察暗访,终于发现做出如此缺德事的竟然是负责清理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重庆工学院四川分部等几所高校生活垃圾的村民李东发。

  新都区的吴先生亲眼目睹了李东发向毗河倾倒垃圾的情景。据其反映,他偶然发现新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毗桥河边突然堆了一些生活垃圾且越堆越多后,便留心观察。昨日早晨他外出经过新毗桥河时,突然听到了一阵“哗哗哗”的声音,仔细一看,竟然看到一个黑影站在新毗桥头,正用铁锹将一辆垃圾车上的生活垃圾铲入河中。他走上前去,那黑影立即转过身去,并迅速蹬车跑了。吴先生说,这些垃圾逐渐被水冲走,严重污染了毗河水。

  吴先生称,他发现黑影骑的是一辆经过特殊加工的三轮车,最后钻进了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旁边的一条狭窄胡同里。

  一村民告诉记者,他经常看到同村村民李东发站在桥头将一车车的生活垃圾倒入河中。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门卫称,负责清运学校生活垃圾的是附近的村民李东发,每天早晚他将学校的生活垃圾运走,至于运到哪里去了,他们不清楚。接着,记者又采访了该镇重庆工学院四川分部等高校的门卫,得知从去年6月份开始,这些高校就请李东发清运垃圾。团结镇上几所高校的生活垃圾究竟应该怎样处理,李东发为何要在此倾倒垃圾?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杨东实习生钱锋报料人:吴先生奖金:8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