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命匪徒竟向公安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彭公宣记者王新李丹现场为您摄影报道

  报料人何女士线索奖100元

  一群歹徒上门滋事,不料竟被对方掏出枪来吓跑;哪想逃跑时又碰上路边吃面的民警,被警察追缉时他们还以为遭到对手大批人员报复;一路开车狂奔,最后竟自投罗网撞进派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出所,请警察叔叔救命……

  镜头一:被追面包自投罗网

  昨日凌晨1时许,夜色笼罩着彭州市汉彭路,只见一辆面包车开着车灯一路狂奔,其后两辆奥拓车死死咬住不放。三车在空旷的原野上展开一场速度较量,通过九尺收费站时,面包车一轰油门冲了过去,两辆奥拓车丝毫未减速,逐渐逼近面包车。这时面包车突然左拐,径自冲向路边九尺派出所大院,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派出所的铁栅门被撞开,面包车熄火。车门一开,面包车中仓皇跳下四名青年,“警察,快救命啊,有人在开枪”!几人慌忙向闻讯跑来的几名民警大声呼救,但他们万没想到的是,两辆追来的奥拓车上竟走下几名警察。

  镜头二:警官发现蛛丝马迹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即零时30分左右,彭州市关口派出所副所长王志川办完案,驾着私人奥拓车回到天彭镇,在一家小食夜卖店吃面,突然发现对面安居苑小区内急匆匆跑出两个人,边跑边往手提包里塞东西,两人匆匆拦下一辆出租车后离开。几秒钟后,一辆昌河面包车从安居苑快速驶出,有人马上跳上车。王志川顿觉不对,立即跳上奥拓车向面包车追去,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

  面包车很快发现了身后的奥拓车,为甩掉“追兵”,面包车先在城内兜圈子,后仓皇向城外奔逃。与此同时,接到指令的交巡警大队大批警力已在城区外六个检查卡点严阵以待。当两辆车一前一后追到彭白公路人民渠路口时,守候在此的交巡警大队民警向远东、周屹立即驾奥拓车紧追。

  镜头三:案发现场有人被抢

  凌晨1时零3分,就在追车时,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室接到居民田洪报警,天彭镇安居苑发生持枪抢劫案,户主田洪被一伙持枪歹徒抢劫现金2万余元。天彭镇派出所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安居苑现场,在该小区停车场,发现田洪的奥拓车前后车窗被砸烂,碎玻璃撒落一地,车内副驾座上尚有一万元现金。民警同时在现场发现一枚小口径手枪弹壳。与此同时,九尺派出所传来消息,从天居苑逃出的几人已被挡获,极有可能与持枪抢劫案有关。

  镜头四:路遇追兵一路狂奔

  九尺镇派出所民警在面包车上发现两名分别受枪伤、刀伤的男子,立即请120医务人员查看伤情。民警经搜查后发现车上6人并没有枪支,立即对他们展开突审。据驾驶昌河面包车的杨钦川交代,他曾与田洪发生纠纷,前日晚,他邀约另外5名社会闲散人员埋伏在田洪家附近,准备伺机教训田洪。昨日凌晨近1时,田洪夫妇及其驾驶员的车刚停下,杨钦川等人便冲上去打砸田洪的汽车,打斗中田洪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自制小口径手枪,向对方连开两枪,击中一人。杨钦川等人没想到对方竟有枪,当即被震慑住。田洪随即从院内跑出,乘出租车离开。杨钦川等人见势不对,也扶着受伤同伴驾驶面包车慌忙逃离。凑巧的是,逃离时竟被警官王志川发现并追赶。由于王志川驾驶的是普通奥拓车,他们竟以为是田洪和帮手持枪追了上来,最终竟将车撞向派出所向民警求救。

  尾声

  没想到持枪者竟是田洪,警方立即对田洪进行突审。田洪终于交代了自己私藏手枪的事实。昨日凌晨5时许,民警在彭州市体育场东路一民房内将田洪藏匿的自制手枪查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