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输储户13万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4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 雪枫 通讯员 文亮)记者昨日从白河县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通过网上追逃,将因赌博挪用公款后潜逃在广州的白河县邮政局高庄支局原支局长景某缉拿归案。

  6月7日,白河县检察院接到报案称,白河县邮政局高庄支局局长景某挪用公款后外逃。检察院当即立案并组织干警追逃,在上海、苏州、海门等地辗转10余天抓捕未果。7月27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白河县检察院决定上网追逃。30天后,景某在广州白云区某宾馆住宿时,被当地公安机关擒获。9月7日,检察院将景某押回白河。

  经查,26岁的景某,原任白河县邮政局高庄支局局长,自2003年1月起,景某逐渐开始在工作之余学会了打麻将,后来发展到经常聚赌,而且赌注越来越大,由于他屡打屡输、赌债高筑,上门讨债者络绎不绝。

  为应付讨债者,景某打起了私自动用储户存款的主意,从2003年10月开始,他利用职务之便,累计挪用储户存款达13万余元用于赌博,平均每月输掉公款1万余元。今年3月14日,白河县邮政局进行业务大检查,眼见事情败露,景某匆忙向朋友借了500元后潜逃,先后到上海、广州等地东躲西藏,乘车不敢去买票,吃饭不敢上饭馆,白天害怕有警察,晚上常常噩梦惊醒……靠吃方便面度日,老胃病复发,疼痛不止,又不能上医院治疗,500元钱很快花光。无奈之下,精神高度紧张的他借住在广州的朋友家,惶惶不可终日。

  9月3日,当检察人员出现在他面前宣布逮捕决定时,景某懊悔地说:“逃亡的日子生不如死,你们把我带回去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