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个月入室盗窃54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4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刘安)近日,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刑警大队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名,目前已落实的54起案件涉案金额达16万余元。

  今年4月以来,宝鸡市区连续发生撬防盗门入室盗窃案,宝鸡市警方为此进行了严密的部署。8月6日,宝鸡市公安渭滨分局刑警大队经二路刑警队根据举报,在宝鸡市工人文化宫古玩邮票市场将正在兜售邮票的嫌疑人王国庆(男,35岁,家住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抓获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经查证,该套邮票为今年8月4日宝鸡市一起盗窃案中的被盗物品,但王国庆只承认为聂学禄(男,38岁,家住西北木材一级站家属院)代卖物品,拒不交代邮票来历。为避免打草惊蛇,刑警大队研究后决定将王国庆暂时放回。8月30日,宝鸡市文化路某家属院又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经现场技术侦查,确认聂学禄为系列盗窃案重要嫌疑人。经多方布控守候,民警于9月6日上午10时许将聂学禄抓获。

  经审查,聂学禄交代了伙同王国庆,王冬志(男,39岁,家住宝鸡市上马营),张小保(男,33岁,家住宝鸡市卧龙寺),冯小熊(男,37岁,家住凤翔县彪角镇),车某(女,18岁,家住宝鸡市卧龙寺)等人,5个月来在宝鸡市区采取撬防盗门、掏锁芯等手段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警方先后将这5名嫌疑人及涉嫌销赃的水某、牛某抓获。

  目前,该团伙已交代作案54起,涉案价值达16万余元,已有价值3万余元的赃物赃款被追回,6名盗窃嫌疑人除了车某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外,其余5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深挖和追赃正在进行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