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卫生安全仍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2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我们在调查过程中,经常听到这样的评价:我们对省卫生厅长和省卫生厅的工作总体上是满意的,但对卫生的现状不够满意。”昨天,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评议省卫生厅厅长李兰娟,四位委员对李兰娟履职情况的评议,使得卫生情况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本次常委会召开第一天,常委们听取了李兰娟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评议。昨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午,又专门举行联组会议,在分组评议的基础上,结合几个月的调查,推选出陈培德等四位委员作联组评议发言。

  评议认为,作为厅长,李兰娟是称职的,在她的带领下,卫生厅在全国率先建立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率先进行卫生疾控体系和卫生监督体系分离的改革,积极推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改革,颇受广大群众欢迎。

  但是,浙江省卫生事业的发展与人民群众的需求仍有较大差距,食品卫生安全形势令人担忧,群众“看病贵”呼声依然强烈,传染病职业病有死灰复燃以至蔓延的趋势,职业病的发展在一些地区和企业已经到了比较严重的程度。

  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干部的监督评议,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体现了对党的责任和对人民的负责。面对委员们的评议,李兰娟当场虚心接受并衷心感谢,她表态将认真对照,逐条整改和落实。

  (记者魏奋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