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抓到抢贼悔得扯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2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艾汀汀实习生李雪婷)昨(14)日凌晨2时许,在机场路锦鑫酒店附近,一名年轻女子遭遇两个抢贼,身中两刀,经抢救无效死亡。路过的市民蒲建(化名)发现后追了上去,但抢贼还是跑脱了。

  昨日凌晨,蒲建上完夜班骑摩托车回家,走到锦鑫宾馆的十字路口时,突然听到女子的尖叫声。透过后视镜,他看见两个男子正用力抓扯一个黑衣女子手里的提包。蒲立即驾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冲过去,大吼一声:“干啥子!”两名男子愣了愣,拎着提包就往机场方向跑去。追了大概30米,两男子扔下提包,蒲建便捡起提包返回现场。

  这时候,蒲建才发现黑衣女子受了刀伤,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3分钟后,武侯巡警赶到现场,蒲建让一名巡警坐在自己的摩托车后,一名巡警驾车跟随,沿着抢贼逃跑的方向搜索,但没有发现抢贼的踪迹。这时,在附近蹬三轮车的张大爷称,两个抢贼跑到岔路口时拦了一辆出租车跑了。

  听到这个消息,蒲建后悔得蹲在地上,用力抓扯自己的头发,不停地说:“我要是不管提包,继续再追一下,抢匪就可能跑不掉了。我太笨了!”

  受害女子曹某被120急救车送往中医医院后,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曹某系湖北来蓉人员,年仅22岁。昨日下午,蒲建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虽然没有抓到抢贼,但他已经清楚地记下了抢贼的相貌,随时可以出庭为警方作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