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编个鬼故事吓昏13小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30 天府早报

  重庆奉节一女生的恶作剧致多名初一女生住院治疗

  早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奉节一小学生趁同学熟睡后去抠她的脚心;之后,她逢人便称,学校有鬼,某同学还被鬼抠过脚。结果13名初一女学生被吓得昏迷不醒,住进医院。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昏迷中叫喊:“鬼来了”

  9月12日晚上10点多钟,奉节县疾控中心接到该县康坪小学电话,该校13名初一学生发生“食物中毒”而昏迷不醒。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和120急救车紧急赶往事发学校。据该校校长介绍,这些学生在晚饭后2小时开始出现全身发抖、神思恍惚等症状,最后陷入昏迷。

  奉节县人民医院儿科黄医生说,当晚3名病情严重的学生送到该院后,经诊断,都无异常,也无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表象。只是不停地发抖,甚至在昏迷中叫喊:“有鬼来了”。医院会诊后认为,这些女学生很可能是受到某种惊吓而导致精神上的恐慌。

  谣传传出“鬼抠脚”

  一名叫小玲的学生清醒后道出了事情的原委:事发当天,他们班上一位同学给她们讲,康坪学校附近“有鬼”,每到晚上,一些“没头没脚的鬼”便到女生宿舍抠女孩子的脚心;某女生就遇到过这种事情,当场吓得晕死了。她们同一寝室的13名女生听后,非常害怕,都觉得鬼就在自己身边而不敢睡觉。

  医生解释

  为何一个恶作剧会出现如此后果?奉节县人民医院黄医生解释说,由于这些学生都是10多岁的孩子,生理和心理都处于发育期,又是初次离开家人到学校住读,本身容易产生孤独感;在听到身边鬼故事后,她们就可能因恐惧产生幻觉。据悉,该县疾控中心昨日对此作出了认定,属群体性癔症。目前,这些学生在康复后已全部回到学校上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