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别的诫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董淑健 通讯员刘春斌

  “哪个学校敢乱收费,就撤哪个校长的职!”昨日中午,新学期刚开始不久。天门市市长别必雄请市教育局局长和5位中小学校长座谈,说了这番话。

  别必雄严肃地说:“天门市是全省著名的状元之乡,历来有尊师重教的传统。但我希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望全市100多所中小学都要严格按省里规定的标准,决不向学生家长多收1分钱。只要有家长向市政府投诉,我就会一查到底。我们宁可得罪校长,决不得罪家长!”

  今年8月以来,天门市仙北中学、多祥中学、谢家湾小学3所学校的校长,因涉及乱收费问题被市里免职。

  岳口中学校长蒋国旺对市长说:“我一定不会忘记市政府的要求,决不向学生家长伸手。”

  天门实验高中校长刘成德表示,实验高中几年来从未违规多收过费。本学期不仅未多向学生收费,还想方设法向社会各界寻求赞助6万多元,为200名贫困生减免了学费。别必雄请在座的局长、校长监督自己。他说,作为市长,如果怕得罪人,发现乱收费的人和事,不追究、不查处,大家可以向新闻媒体投诉,请新闻媒体监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