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谋发展 杭州丽水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54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希平率丽水市政府考察团一行16人来杭考察,两市共同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山海协作工程”的实施进行商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忠焕会见了丽水市政府考察团并致欢迎词,市政府秘书长娄延安主持会议。

  孙忠焕在介绍了杭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杭州与丽水之间交往密切、友谊深远。近年来,在两市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交流合作中,杭州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杭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州的发展离不开兄弟城市的关心支持,丽水市政府考察团此次上门传经送宝,是推动两市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实施“山海协作工程”是实现全省现代化战略的需要,杭州将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创新、深化、扩大”的要求,通过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推进“山海协作工程”的实施,鼓励杭州企业“走出去”发展。同时,通过优势互补,两地进行更高、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使两市发展得更快、更好。

  刘希平表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市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相信通过这次学习考察,肯定会学到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丽水具有资源、环境等优势,致力于打造“浙江绿谷,秀山丽水”。长期以来,两市有着不解之缘,在“山海协作工程”实施后,杭州的许多企业加快了在丽水投资兴业的步伐,为推动丽水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空间的不断扩大,两市一定能在合作中得到更好发展。

  “山海协作工程”实施两年多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政府推动,部门协调,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原则,在重点做好与衢州对口协作的同时,积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到丽水投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至今年6月,我市与丽水市实施合作项目38个,协议总投资5.69亿元。目前,38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或投产,到位资金2.55亿元,双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

  (记者鲍一飞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