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塔塔杭州研发中心开创杭州软件业发展新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54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塔塔杭州研发中心在中国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里程碑,成为我国第一家同时通过CMMI五级和PCMM五级认证的软件公司。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出席新闻发布会,对塔塔杭州研发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塔塔公司是世界著名的IT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独立软件与咨询服务供应商。作为印度最大的软件服务出口商,2002年6月,塔塔公司在上海设立塔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2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底,塔塔公司全球研发中心落户杭州高新软件园,并在“天堂硅谷”快速发展。

  王国平在致辞中说,塔塔公司通过的两个最高级别认证,是杭州软件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塔塔公司在杭州的成功创业,充分证明塔塔公司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也证明杭州具有支撑IT产业特别是软件产业发展的政府、环境和人才优势。杭州是著名国际风景旅游城市,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正在高速发展。同时,杭州也在大力发展以IT产业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倾力打造“天堂硅谷”。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进一步在打造一流政府、一流环境和一流人才上下功夫,为塔塔公司以及落户杭州的企业提供在中国甚至在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服务。

  王国平说,软件业是打造“天堂硅谷”的灵魂。经过不懈努力,杭州在软件业发展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中国软件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将坚持两个“一起抓”,努力实现杭州软件业新发展。一是培养软件企业和引进软件企业一起抓。要在培养更多“本土”软件企业的同时,以塔塔公司在杭州的成功实践吸引、支撑一批世界知名软件企业。二是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和推进软件代工出口业务一起抓。在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同时,要抓住塔塔公司等知名企业落户杭州的机遇,发挥他们的独特作用,加快软件外包业务发展。

  (记者杨泽伟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