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久坐火车心烦闷 醉酒失性乱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宋朝晖、任立华报道:9月13日晚,赤壁市巡警大队值班室接该市局指挥中心通报:“赤壁新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伤人。”巡警一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及时制止了某男因醉酒而引发的一场灾难。

  据铁路派出所民警反映:13日晚8时,目击者看到一男子持一菜刀从列车上跳下,在火车站广场上乱砍路人,铁警制止时,该醉酒的男子便用菜刀将自己的双手腕多处砍伤,因失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血过多晕倒在地。赤壁巡警接警,迅速将醉汉抬上警车,送医院抢救,医生在给醉汉进行手术治疗过程中,醉汉突然醒来,从医生手中抢过手术刀和医用剪刀,追剌医生。民警宋朝晖、曾斌、任立华立即冲上前制止,该男子狂吼乱叫,又手持手术刀、剪刀追刺民警,民警们迅速把医护人员转移到安全地方,将该男子控制在手术室内,将现场情况迅速向局指挥中心值班领导、巡警大队领导汇报,并请求警力支援。

  该男子见不能冲出手术室,如困兽狂吼乱叫,掀翻手术床,砸烂医疗器械,扭开氧气阀,打坏配电盒,这时氧气往外泄,当时隔壁手术室正在为一妇女做剖腹手术,医院住院楼有近百名医护人员和病人,如果氧气一旦引爆后果不堪设想,在情况十分危险之时,民警们果断采取措施冲进手术室,民警曾斌将该男子扑倒在地。

  宋朝晖,任立华奋勇夺下醉汉手中的手术刀、利剪等凶器,关掉正在向外泄漏氧气的阀门。后在该局领导饶杰,任文革,及巡警大队长孙刚,教导员马景荣等民警奋力援助下,将醉汉降服对其进行抢收救治疗。终于化险为夷,奋力制止了该男子因醉酒失去理智乱伤人而险些酿成的一场“灾难性”伤亡事故。据悉,在制止该男子醉酒后行凶的过程中,民警曾斌,任立华均受伤。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醉酒的男子系山东省腾州市西岗镇人,因乘火车过久,饮酒而醉失去理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