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岁男童入托走上“不归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26 北方晨报

  2004年9月10日,对于海城南台镇村民池宝成一家人来说,无疑是有生以来最为悲痛的一天。池宝成的五岁爱子池广斌早晨被送到村里的一家幼儿园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原本活泼可爱的儿子因窒息而死的残酷事实令池家人肝肠寸断……

  前日,记者见到了悲痛万分的池宝成,他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池宝成夫妇俩为南台镇前五道河村村民,夫妻二人辛苦劳作,靠着农用车“拉脚”赚钱,五岁的小儿子池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斌活泼可爱,日子过得不算大富大贵,但也殷实快乐。可天有不测风云,今年9月10日发生的一件事儿,却彻底打破了池家原本平静的生活。

  痛失爱子父母伤心欲绝

  因池宝成和妻子忙于养家赚钱,池广斌从今年3月份开始被父母送到同村村民刘柳(化名)自办的幼儿园。双方达成协议,家长负责每天早晨送,晚上接,每月交费90元,而幼儿园则负责孩子全天的寄宿及午饭。

  池宝成告诉记者,事发当日中午12时许,正在村口经过的小广斌的爷爷池老汉与迎面而来的刘柳撞个正着。刘柳边把怀中的小广斌递给池老汉边说:“孩子有病了,快送医院。”可池老汉定睛一看,小广斌脸色紫青,气息全无。抱着一线生机,池老汉与刘柳急忙赶往海城中医院。经医生诊断:小广斌已经死亡,没有任何抢救价值。后经海城市公安局技术大队法医鉴定:池广斌系窒息而亡。

  池家人告诉记者:事后曾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说过,池广斌当天中午吃火腿肠时呛着了,但当时刘柳并没在旁边。幼儿园长:孩子死因不知情

  在小广斌生前所在幼儿园门前,记者发现,所谓的幼儿园不过是几间瓦房,且因为没有牌匾,从外观来看,与民房无异。

  园长兼老师的刘柳介绍此事时则与池家的说法大相径庭:当日早晨小广斌刚被送到幼儿园时身体状况就不是太好,好像还有些发烧。中午吃饭时,她一直在旁边看护着这些小孩子,也未见池广斌当时有什么异常,只是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他嘴唇发紫,于是便抱着孩子去医院,并在半道遇到了孩子的爷爷池老汉。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池广斌当时是否为死亡状态时,刘柳表示:见到池老汉时,孩子肯定没有死。不过,刘柳承认她在途中曾感觉到孩子的头一沉便滑向她的胳膊弯处。

  小广斌的尸身至今仍停在医院的太平间内,孩子才刚刚五岁,他的死究竟该谁负责,至记者截稿时,此事仍没有定论。南台公安分局已经将小广斌一事正式立案,此事正在调查中。周书亚本报记者石玉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