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巨型货车零件筹赌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26 北方晨报

  本报讯欧仁忠记者马琳报道一位很有前途的技工陷入赌博的深渊中无法自拔,为筹钱,他竟然想到偷盗工作单位的物品贩卖。而他偷盗的竟然是鞍钢某公司刚刚从三峡工程引进的巨型货车发动机的零件。9月9日晚,准备逃跑的他被鞍山市公安局钢都公安分局齐大山矿区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

  今年8月29日,钢都分局齐大山矿区派出所接到报案,管内一大修厂发动机班库房内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继丢失电动轮车备件,给厂子带来很大损失。警方在调查中得知,打更的人曾经发现该厂技工崔某有两次下班后没走,潜伏在厂内,行迹十分可疑。警方随即对崔某实施布控抓捕。9月9日晚9时许,崔某准备逃离鞍山,刚出家门就被布控民警当场抓获。

  崔某交代,他本来在人们心目中是个不错的青年,有很好的工作环境,也得到了领导和师傅的好评。但是自从迷上“猫机”赌博,他的人生就开始转变。少则50元,多则2000元的输资让每月只有500多元工资他难以承受。为了捞回本钱,他越陷越深,仅在一年半时间就输掉3万多元。

  为了还清赌债,崔某打起了他所在大修厂检修的大货车发动机的主意。这台大货车是崔某所在单位以数千万的价格从三峡购买的。8月中旬的一天,崔某下班后藏在单位,晚上8点左右,他钻进大修厂发动机班库房内,盗走大货车上卸下的铝制件涡轮壳9个,藏到齐大山镇判甲炉山上草丛中。第二天,他以每公斤10元钱的价格卖给收破烂小贩,得赃款405元。第一次的成功,让崔某尝到了甜头,胆子也越来越大,随后,崔某先后六次以同样的手法共盗窃涡轮壳11个,中整壳39个,油底壳一个,获赃款3000多元,给单位造成直接损失2万余元,而间接损失却无法估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