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河商务节赚了1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3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原家强 杨海峰)“商务节期间,我们签订的合作项目64个,签约额达人民币72.05亿元,港币5000万元,美元3.65亿元!”

  昨日,沈阳市沈河国际商务节落幕。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常务副区长冯守权欣喜地宣布了签约成果,总签约金额超过100亿元,引来10家公司总部、11家金融机构。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有投资1.2亿美元的位于中街145号的“沈阳威尼斯水城”;上海美津浓公司投资1.5亿元人民币的美津浓有限公司沈阳公司项目;辽宁天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额1亿美元,设立东盟投资机构沈阳办事处、拟开发东塔机场创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由仁化星门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中街方城旅游文化区项目,协议签约额高达45亿人民币。

  冯守权表示:“商务节将成为沈河走向世界的纽带,不断凸显中央商务区的功能和发展方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