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豪地道桥昨带着“遗憾”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3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延迟两个多月的万豪地道桥终于投入使用了,然而这座沈阳目前最长的地下过街通道在投入使用的当天就暴露出许多问题。

  这座地下通道位于青年大街与文安路相交的丁字路口北侧,主通道下穿青年大街,两端各设有一个梯道式单向出入口。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该工程负责人对这个总造价400万元的地道桥颇感满意,他告诉记者,整座桥可以承受200吨的重量,并安装了全自动的排水系统,足以抵御50年一遇的大暴雨。

  昨日,记者与众多市民一起体验了这座“超豪华”地下通道。刚步入西侧的通道口,就听到市民议论:“扶手上全是灰,地面上也全是灰尘,这叫人怎么走?”记者沿着梯道式单向出入口向下走,发现台阶非常陡,而位于上下楼梯中间的自行车坡道与地面大约成45度角,力气稍小者要将自行车推上去则需费上一些力气。通道内没有上行自动扶梯、残疾人专用通道。施工方表示,上行扶梯的造价太高,达300万元,因此只能留下这些遗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