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几名男子打砸“三盛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41 华商晨报
  在大东门附近的一饺子馆被砸,门窗玻璃严重破损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本报记者 张爽为您现场报道

  晨报讯十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闯入饭店,短短的几分钟过后,三盛轩饺子馆一片狼藉……

  9月14日清晨,随着一阵震耳的玻璃破碎声,几十名正在沈阳市大东区大什字街4号附近的三盛轩饺子馆用餐的客人争先恐后地冲向街头,而其中几位老人则因躲避不及被玻璃碎片划伤。

  7时30分 现场闪回

  几十顾客经历早餐惊魂

  14日清晨,三盛轩饺子馆像往常一样,吃早餐的人络绎不绝。

  7时30分左右,十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闯进店内,见东西便砸。一时间,玻璃的破碎声、桌椅的翻倒声、杯盘的破裂声,逃向门口的几十名用餐者的喊叫和脚步声充斥了整个饭店。几分钟后,三盛轩内外铺满了玻璃碎片,店内一片凌乱。

  有几位用餐者,因为躲避不及被飞起的玻璃碎片划伤。

  据目击者丁先生讲,当时三盛轩里大概有三四十人正在吃早餐。突然有十几个男子闯了进来,什么话都没说,抬手就开始砸东西。这十几名男子好像有备而来,手上都拿着工具,但因为工具用报纸包着,没有看清。

  “他们简直太嚣张了,光天化日就敢砸饭店!而且,早上在三盛轩吃饭的大多都是老年人,一旦伤了、吓到怎么办!”丁先生对于此事气愤不已。

  9时30分 现场描述

  砸店男子行踪“扑朔迷离”

  9时30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大东门派出所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三盛轩饭店门口已经围满了人,3名服务生装扮的年轻女孩拿着清扫工具站在仅剩框架的玻璃窗前,但对于饭店发生的事情,她们拒绝回答。

  记者迈上三盛轩门前的台阶,落脚便踩在了玻璃上。三盛轩南、北两个门边的4扇大玻璃窗全部被打碎。饭店内,杯盘与饭菜都散落在地上;一个被翻倒的棕色饭桌的一条桌腿被从中间折断,露出黄色的新茬。事发时有很多人刚好在现场目击了全过程,而所有目击者都确定,出事原因是店主与人结怨造成的,但是对于事件的描述却出现了3个版本。

  版本一 附近一居民

  据饭店附近的一居民讲,十几名男子是从三盛轩西侧的路口步行过来的,手里拿着铁榔头。饭店南面的两扇窗户是被人从里面打碎的,而北面的另外两扇则是被人从外面打碎的。十几名男子在进屋后,还曾喊了一声“都躲一躲,别崩了。”事后,他们又从原路步行返回了。

  版本二 电话亭师傅

  据饭店附近电话亭的一个师傅讲,当时来了一辆白色面包车和几辆摩托车,一共下来十几个人。他们手上都拿着工具,用报纸包着,进饭店就开始砸。随后,十几人上车离开了。

  版本三 逛早市的市民

  据附近一逛早市的目击者讲,自大什字街北面开来了两辆轿车,车上出来十几名男子,在砸完饭店后,十几人打车向南面走了。

  当天下午,三盛轩在清理后已经恢复营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感谢丁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