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固城湖”螃蟹成为省级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左年生 孙贤清 记者 张小川)江苏省首个水产类著名商标落户高淳。昨天下午,省工商局专程将刻有“固城湖”螃蟹商标的“江苏省著名商标”牌匾送到高淳县副县长孔德华的手上。

  “固城湖”牌螃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农家产品发展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首先得益于它的独特品质。据介绍,作为我市唯一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得天独厚生态环境,加上科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的养殖模式和优质种苗,给高淳螃蟹不断提升品质提供了条件。与此同时,连续举办4届螃蟹节,也使高淳螃蟹名声大噪。近年来,“固城湖”牌螃蟹先后荣获全国首家有机螃蟹、南京市著名商标、市场放心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称号。

  据了解,在方圆百里的固城湖水域,高淳今年全县的螃蟹养殖面积已经达到20万亩,产量可望突破650万公斤。经过反复筛选,今年许可使用“固城湖”牌螃蟹的经营户,已由去年的30家扩大到50家。为保证市民在螃蟹节期间吃上口味纯正的“固城湖”大闸蟹,高淳县工商局已在高淳水产批发市场和南京设立了精品螃蟹专卖店。

  另据了解,高淳螃蟹在全省率先实现自营出口后,近日已经俏销到港、台、沪地区及东南亚国家市场。从10日开始,仅经销大户邢青松一家,每天就要向台湾地区发送精品螃蟹3000多公斤。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