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问诊”武汉畅通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9 汉网

  昨日,考察了武汉三镇道路交通和听取了市公安交管部门的专题汇报后,来自公安部和建设部的3名专家,充分肯定我市实施交通管理畅通工程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畅通工程专家、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王炜教授一到武汉,便如4年前首次来汉一样,乘坐了4小时“的士”考察三镇道路交通。他深有感触地说,武汉道路交通变化很大,道路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路面一改4年前颠簸不平的状况,主干道面貌焕然一新;影响城市品位的广告牌铺天盖地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规范、醒目的道路交通标志牌;交通标志标线的合理设置,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的有效控制,投巨资建设交通区域控制系统等,显现出武汉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已上了一个新台阶。

  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级工程师段里仁、建设部城市交通工程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马林,都是自2000年来武汉实施畅通工程的“见证人”。他们在充分肯定武汉市交通管理成绩的同时,中肯地提出了争创畅通工程一等管理水平仍需努力的方面:进一步完善行人交通系统,在发动全社会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全面提高交通参与者素质的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合理设置人行横道,方便行人出行;清理、取缔违章建筑占道、商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一步完善停车系统,在有条件的场所增设停车场。

  专家们同时指出,交通管理畅通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民参与,各定其位、各负其责、各尽所能,才能各得其所。副市长胡绪鹍陪同考察。

  (通讯员姚信民 黄进明 王晓妍 记者王志新)(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