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次查处不改,积善村泔水油黑窝点还在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1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须荣 实习生 赵军宝 记者 单步)前段时间,建邺区有关部门两次查处过积善村一炼制泔水油黑窝点,并处罚了数名泰州经营人员。目前,这个黑窝点是否还在加工经营?昨天,南京日报记者对这个泔水油黑窝点进行了回访。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建邺区积善村。被工商部门两次查处过的黑窝点,大门敞开,门内则静悄悄一片,周围难闻的气味已经消失。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家住附近的张女士介绍,原来的黑窝点被执法部门两次查处后,几名泰州人就搬走了。但他们并没有“走远”,仍在积善村附近加工经营。

  记者遂在积善村附近寻找。当找到积善村7号时,泔水油的刺鼻味道再次出现。透过7号大院虚掩的大门,记者看到,数名男女正在院内忙碌,院子角落里,堆积着数十个巨大的铁皮桶。这几名男女仍是上次被工商部门查处过的泰州唐某等人,目前仍在加工!记者迅速将情况向建邺区工商分局上新河工商所作了通报。

  接报后,数名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积善村7号大院。院子正中支着一口巨大的铁皮炉,铁皮炉下的火还未完全熄灭。炉子旁边的几个汽油桶内,盛满了又粘又稠的黑色泔水。堆放在院子角落里的10个汽油桶,则盛放着炼制好的泔水油。整个院子内臭味弥漫,令人作呕。

  经营人员蔡某、唐某承认,目前仍未办理营业执照及再生资源办的经营许可证。但唐某称,他们已加工了很多年,从来未听说过还要办照。蔡某则向记者“诉苦”说:“短短一个月,我们已被查了3次。这次才加工20天左右。”

  经执法人员清点,现场有10个汽油桶盛满了炼制好的泔水油,共计1500多公斤。执法人员暂扣了这批泔水油,并对加工经营人员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