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警察开“的士” 拉回“一窝”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8 公安部网站

  9月8日晚11时40分,湖北省老河口市110报警服务台警铃骤然响起,电话里传来一名中年男子慌张的声音:“我是出租车司机,刚才我在老河口市交通水泥厂门口被几个男青年持刀抢劫,快点派警察来!”。

  接警后,老河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在附近路段巡逻的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了解,受害人胡某某(男,32岁,该市某出租车公司司机)当晚在市区化工路载客时,有五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名外地口音的男青年说要去城郊洪山咀;当车行至交通水泥厂门前,几名青年下了车,其中一高个青年突然拿出了一把长刀,架在胡师傅的颈部,威逼交出车上钱物;当时,求生的欲望使胡师傅不顾一切地用双手抓住架在颈部的钢刀,与该青年展开殊死搏斗;此时,其他四名青年也捡起砖头,向胡师傅砸来;由于搏斗中双手被刀割伤,加之寡不敌众,胡师傅只得弃车而走,车上的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诺基亚手机及四十五元现金被抢走。

  根据有关情况,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是外地人,此时这里已没有公共汽车,他们必定会再次拦截出租车潜逃。于是,民警找来了两辆出租车,每辆车由一名民警化装成司机驾驶,其他民警分别埋伏在车内,在附近区域展开搜索。

  9日凌晨1时许,当民警驾驶的出租车行至该市302省道某汽车工具厂门前,路边出现五名男青年上前拦车。

  停车后,车上埋伏的民警迅速下车,将这五名男青年包围,并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一把长五十公分的黑色马刀和四十五元带有血迹的现金。经审讯,五人对当晚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涉案的五人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仅13岁,均为与该市相邻的湖北省丹江口市人。这五人是丹江口市某中学同学,当日为“搞”点钱上网吧玩,于是纠集在一起,来到老河口市实施抢劫。9月10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17岁)、张某(男,16岁)、徐某(男,15岁)、张某某(男,15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翟某某(男,13岁)因不满法定年龄,交由其监护人严加管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松雷春花金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