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姐冠军就是端木林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8 长沙晚报

  今年的星姐选举将于17日晚揭晓最后的谜底,马来西亚的海风给星姐选举增添了一丝异域风情,也使结果更显得扑 朔迷离,海外星姐们在总决选上的首次亮相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前三甲会是谁?从种种迹象来看,记者预测冠军很可能是 端木林莎。

  最有希望夺冠的星姐:端木林莎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还在国内,端木林莎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举摘得了“最上镜奖”、“最具亲善奖”、“活力风采奖”3个单项 奖,远赴马来西亚后,更是赢得不同国籍评委的一致青睐,戴上了最具分量的“国际中华文化小姐”头衔,四奖加身的端木林 莎现在已成了夺冠呼声最高的星姐。只有17岁的端木林莎美丽大方,形象健康,而且谈吐间显示出一种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 。不过,有“小李玟”之称的陈希实力不俗,不出意外的话,冠军之争将在她们两人之间展开。

  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星姐:侯雯

  活泼可爱的侯雯在舞台上表演的痕迹更少,本色的流露显出一种“邻家小妹”般的亲切,略带嘶哑的嗓音反而成了她 与众不同的特色。观众们很自然地记住了这个在舞台上穿长裙走路会跌跤的星姐,众多的“老记”们对这位学新闻的小妹妹也 是关照有加,送给她一顶“最受媒体欢迎奖”。本色演出的侯雯极有可能成为总决选之夜最大的“黑马”。

  最有可能进“三甲”的海外星姐:陈美燕

  海外星姐的加盟让本届的星姐冠军在理论有可能是外国人,但客观地分析,由于语言及本土观众不够熟悉等因素,海 外星姐缺乏夺冠的实力,不过挤进前三甲却是大有希望。入围的4位海外星姐分别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陈美燕、李凤甄,新加坡 的吴惠丽和美国的冯倩。虽然冯倩拥有博士学位,但毕竟选美不是比学历。陈美燕是马来西亚赛区星姐选举的冠军,姣小可人 的她透出一丝从容和冷静,她带着异国风味的美丽让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这位能熟练地演奏贝多芬的《第五交响曲》的异国 女孩可能是海外星姐“杀”进三甲的最大保障,如果冲击成功,那么陈美燕也将创下星姐选举历史上的一个“第一”。(林俊 )

  星姐将点燃新长沙窑圣火

  本报讯总决选之后,星姐们将于18日前往新长沙窑,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盛大而庄严的圣火仪式。千年古窑长沙窑被 视为中国古陶瓷的圣地,新长沙窑继承了原有长沙窑的特点,并且对其传统工艺进行了现代开发。新长沙窑将于9月18日迎 来它神圣而庄严的点火仪式,美丽的星姐们荣幸地成为此次仪式的点火者和传递者,届时新科出炉的星姐冠军将点燃第一束火 种。(林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