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夜闯长安街绿化带 交通信号灯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38 新华网

  9月14日凌晨3点多,一辆装着建筑石砖的东风车在长安街上高速行驶时撞向路边的绿化隔离带。将复兴门路与柳林馆路交叉路口西侧的两棵大树连根撞出,交通信号灯被撞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大货车内由东向西“钻”进路旁的绿化带里,“啃”上了一棵粗国槐。大货车所经之处树木花草全部“遭了殃”。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西单中队的一名交警说,长安街24小时都不允许这种“大货”通行。而且从车痕和现场来判断,当时车速肯定太快,否则不会冲力这么大。事故现场没有看到司机,也没有血迹。大货车前后的牌照都不见踪影。而用白漆喷写在车尾的牌号为冀HK0558。

  昨天上午8点35分,一辆大吊车和板车将现场的卡车清理走。因为大货车“钻进”绿化带里,交通情况没有受到影响。(刘晶)(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