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净化治安环境再掀严打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4 公安部网站

  为进一步稳定全市治安秩序,保持对街头多发性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石家庄市公安局于8月27日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以打击飞车抢夺犯罪为主要内容的“猎豹行动”。由于各级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到位,达到了有效震慑犯罪,进一步净化省会治安环境的目的。

  针对近一阶段以来我市飞车抢夺案件突出的实际情况,石市公安局在深入调查研究的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基础上,制定了“猎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行动指挥部。8月26日上午,市局召开专门会议,对行动进行部署。各参战单位把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实行分片包段责任制。为强化打击力度,市局机关抽调警力充实到市内各公安分局执行盘查任务,防暴支队抽调警力在案件多发路段开展打击现行犯罪工作。由于全体参战民警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了此次行动的效果。

  共盘检摩托车7299辆(次),人员10961名,查扣可疑摩托车294辆。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4名。8月27日上午9时,长安公安分局四方派出所民警在建明路菜市场将扒窃犯罪嫌疑人蒋洪武(男,34岁,定州市人)抓获;上午10时,桥西公安分局南长街派出所在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叉点盘查到一名骑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从其摩托车后备箱中查获压力钳和管制刀具各一把;中午12时许,裕华5号110出警车民警在某村住宅楼地下室将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夏令队(男,32岁,河南人)当场抓获;8月27日下午,新华公安分局刑警七中队民警将抢劫犯罪嫌疑人张增寿(男,23岁,邢台县人)抓获;桥东公安分局胜北派出所民警在省某医院家属院内抓获一名正在盗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王小亮(男,22岁,邯郸市人),缴获盗窃的自行车2辆;裕华公安分局宋营刑警中队民警在盘查时抓获贾春涛等四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其交代了在某村村北开发区盗窃井字架17根的犯罪事实。

  “猎豹行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扬。(石公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