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销从来就没有A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在各大传销组织内部,都传说着神秘的A级总裁,但警方总是很少能抓住他们。他们真的存在吗?一位曾经在两年前操纵过“盛怡”传销组织(“盛怡”传销是去年广东省工商局打击传销的十大案例之一)的传销头目张志(化名),9月8日接受记者采访,甘冒巨大风险披露这些传销组织的核心秘密。

  一个新传销组织的诞生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记:听说能做到传销老大的几率和中彩一样少,很想听听你是怎样起步的?

  张志(以下简称张):我们盛怡传销最初都是从安徽过来的。1998年国家对传销实行打击,就转到了广州增城。当时我还是很低的级别,就是个E级,比我高两级的上线是军(化名),他很喜欢我……后来我才知道,他要把我培养成他的心腹。几个月后,我跟着军搬到广宁,我们的公司变成了“肇鑫源”。

  记:后来情况怎样?

  张:我经历了一次残酷的内幕———赶人,上头会动用暴力手段赶走他们不想要的人。在我们搬家离开广宁的时候,把我一个朋友留在了广宁,听说他被打了,住了很久的医院。

  记:这个事对你的发展产生怎样的影响?

  张:到了中山不久,军又想赶走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凡。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提前和凡打了招呼。当时他的脸都吓白了。我意识到我和我的女朋友(也在传销组织)也有被赶的那天。于是我想走。这就是传销网络的特点,一方面网络为了让你成为它完全的信徒,要不断地扩大你的欲望,赚钱的欲望、做领袖的欲望,另一方面网络又要你节制欲望,要服从上线,不能有非分之想。

  一个幕后操纵者的产生

  记:那你怎样开始你的计划呢?

  张:我们进行了一个周密的策划,一共11天时间。因为我是军的心腹,他就没怀疑我。我提前到了台山,租好了房子,然后才打电话通知凡。搬体系的事情这时候只有我、凡和我表弟3个人知道。这是绝对机密的。一旦让上层知道,没有一条腿交给他们是搞不定的。

  后来我们又从“肇鑫源”珠海拱门的体系中拉了十几个人过来,于是“肇鑫源”派了打手过来,以“1万一条腿,5万两条腿”的价格来追杀我。

  A级总裁的神话

  记:那些A级是怎样产生的?

  张:不要相信有A,A就是神话!我在表面上仍是B级,但实际上已经和凡成了幕后操纵者。为了给下面人制造有A存在的假象。

  记:我们所知道的传销组织的五级三阶制是有A级的啊,传销的课程也是这样鼓励下线的发财梦。

  张:没有哪个幕后操控人愿意看到体系中的人升到A级。为什么要让A级凭空拿走一大部分利润呢。所以到了B级以后,五级三阶制就失灵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