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交会带来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9 千华网-鞍山日报

  “2004·鞍山市房屋交易大会”已经落下帷幕。本届房交会吸引了市民关注的目光,激起人们购房的热潮,也成了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资。这场房交会给鞍山房地产业究竟带来了什么?

  交易平台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本届展会不仅参展项目多,而且品质较高,鞍山地区的大盘、名盘以及即将动工的新盘齐聚展场,各房地产开发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打造形象,比拼实力。为了争夺消费者的关注,展会期间许多商家都推出了打折优惠,“金帝豪庭”推出了九六折优惠,沿海“香榭水岸”对现场认购者实行每户住宅减免2000元的优惠……一系列优惠措施深得消费者的欢心。

  据统计,光临本次商品房展会的市民,日均客流量均在2万人次左右。房交会上,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建材等房地产相关行业都取得了喜人成果。

  信息媒介

  本届房交会几乎集聚了我市市区所有的优质楼盘,给市民提供了准确、丰富的信息,为市民全面认识我市楼市提供了媒介,市民可以直接比较楼盘的长短得失,有了直接对比可供选择的契机。

  在楼盘景观和户型“克隆”日益盛行的今天,比拼产品品质的时代已经来临,开发商在关心房子买卖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借房交会寻找营销渠道。房交会的观展者中存在着大量目标客户及潜在消费群体,这是平时开发商所接触不到的。许多开发商通过房交会搭建的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并通过双向交流,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改进楼盘品质。

  交流良机

  房交会不仅架起了开发商与消费者的桥梁,也创造了一个商家之间交流思想,切磋技艺的良机。房交会上,一些外地诸如万科、沿海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商无论在展台布置还是营销策划都有其独到之处,他们给本土开发商带来的不仅是新的建筑材料、营销理念、建筑理念,更多的还有房地产发展方向、团队管理、文化地产等高层次的企业文化。

  而在政策优惠、媒体宣传、开发商让利等措施的驱动下,居民的消费热情极大地被激发,许多消费者有备而来,货比三家、择优选购,一些信誉好、价格适中、户型合理的中低档楼盘呈现了热销场面,卖小买大、卖旧买新、梯次消费的购房理念逐渐形成。

  房交会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近年来我市房地产行业及楼市的发展水平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是对我市房地产企业及其相关产业的一次集体大检阅,促使房地产商以一种更负责任的商业理念来打造优质楼盘,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趋于理性和成熟。记者张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