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一珠宝店昨发生特大爆炸犯罪嫌疑人被当场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8 东南快报

  昨日15时许,位于昆明市白龙路上的昆明某珠宝店内发生一起特大爆炸案,一男子被当场炸死,5人不同程度受伤。爆炸案发生后,大批民警火速出击,对现场实施紧急戒严,疏散周围群众。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与此同时,闻讯的云南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领导迅速赶赴现场,亲自指挥处置,对爆炸现场进行认真仔细勘查。保安曾阻止男子入店

  现场目击者毛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曾看到珠宝店的保安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毛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准备进店购物,这时,一名男子急匆匆从外面向商店走来,毛先生特别提到,男子在腰间挂了一个绿色的小水壶。“就在这时,我看到保安伸手阻拦这名男子,两人还拉扯了起来。”此时,男子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用力挣脱保安后,强行走进了商店,在与保安的拉扯中,男子的外衣也被撕破。男子进店后没过几秒,爆炸便发生了。5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爆炸发生后,伤者立即被送至533医院救治。16时许,记者赶到该医院。在医院门诊部的休息椅上,记者见到了伤者之一的苏小姐。苏小姐的衬衣上印着斑斑血迹,受伤的左额头也被包上了厚厚的纱布,苏小姐的同事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个从苏小姐伤口处取出的很小的黑色铁状物体。尽管此时离爆炸发生过了大约1个小时,但苏小姐看起来仍然显得惊魂未定。在给朋友打电话时,眼里止不住留下了泪水。

  据苏小姐回忆,事发时珠宝店里人很多,除了营业员外,还有许多前来购物的顾客,当时,苏小姐坐在珠宝店内靠中间的一个柜台里。大约在15点2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店外走了进来,然后将一些白色的粉末一路撒在了地上,男子奇怪的举动引起了苏小姐的好奇,“紧接着,我看到这个男子好像摔了一跤似的,突然倒在地上。我觉得有些奇怪,便站起来想看看,就在这个时候,爆炸发生了。”

  据门诊部的刘医生介绍,爆炸发生后,他们医院共收治了5名伤者,这些伤者几乎都是四肢被炸伤,属于爆炸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救治这些伤员。

  下午6时30分,现场破案人员开始分批撤离现场。警方已确认当场被炸死者名叫吴定良,系制造这起爆炸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