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大道改造10月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54 汉网

  城投公司昨日透露,解放大道改造工程将于10月完工。目前正在收尾:拔线杆,黑色化。

  据悉,一次性完成5.88公里的管线入地,长度和规模在我市是创纪录的。

  桥建集团副总经理戴克军介绍,为了争取进度,拔线杆是从两头开始向中间推进的,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线杆入地完成的地段立即开始铺沥青。这条繁忙的交通干道上,实际上是多项施工并举,因此给过往和沿线市民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据武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介绍,这一段路上有15条10千伏的高压线,共拔除线杆400多根。线杆入地以后,电车与路灯同杆架设,全部设在花坛中。工程施工期间,因为涉及新线与配电设施的转接,解放大道路灯会分段停止照明10天左右。沿线单位和居民的用电也会随着施工推进,出现分段短时停电。

  解放大道航空路至友谊路段从今晚开始管线入地,15日—23日每晚11时至次日6时,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杨捷 通讯员尚国勇 实习生付强)(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