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担保专项基金增至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57 现代快报

  快报苏州电苏州市下岗失业人员创业“缺钱”的现象将再次得到缓解。昨日记者获悉,苏州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将由每位最多2万元提高至5万元。

  记者从苏州劳动保障部门了解到,截至今年7月,“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推出一年来,苏州市共发放320多万小额担保贷款,160多位下岗失业人员因此受惠。苏州市人民银行、苏州市劳动社保局等单位按苏州市创业的具体现状,对下岗失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款时,将对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经过创业培训后提出的项目,适度增加小额担保贷款金额。与此同时,苏州市级财政近期将增加担保专项基金至500万元。

  按照有关政策,凡年龄在男60岁、女50岁以内具备一定劳动技能的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组织起来就业的,其自筹资金不足部分可在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前提下,持《再就业优惠证》或《创业培训资格证》向商业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另外,为鼓励下岗失业人员正常还贷,苏州市级财政将对正常还贷且符合有关要求的借款人的贷款进行全额贴息。创业培训由苏州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组织进行。

  作者:通讯员 蔡跃进 记者 谊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