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园会”向市民征集主题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林长强)沈阳申办“世园会”成功后,沈阳市民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当好东道主,办好“世园会”,每位沈阳市民都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9月14日,沈阳世园会筹备办委托沈阳晚报,为“世园会”征集主题句。其上句已定为“沈阳世园会”,请广大市民踊跃应征下句,其意要体现“世园会”将带给沈阳的巨大变迁和历史机遇。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2006年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06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为筹备好世园会,沈阳将把原棋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由73.5平方公里扩展到190平方公里,建设沈阳东部生态型休闲区,沈阳东部大开发从此拉开了序幕。世园会的举办地点沈阳植物园也将由现在的1平方公里调整到5平方公里,南边延伸至浑河。世园会将成为沈阳发展的引擎。

  世界给了沈阳一个机会,沈阳将还给世界一个奇迹。办好“世园会”,需要沈城720万市民的积极参与。来吧,现在就请你展开想像的翅膀,积极参加应征主题语活动。入选主题语作者将受到奖励。活动从即日开始,将于9月21日结束。

  来稿请寄:沈阳晚报社时政新闻部(邮编110001)或发电子邮件到lmx8000@126.com,来稿请注明应征“世园会”主题语字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