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前瞻 第二日,强队面临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6 沈阳晚报
  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开始之前,或许我们忘不了上赛季冠军联赛中列强纷纷落马的场景,这一事实也告诉人们,在冠军联赛上,如果用寻常的判断标准来进行预测,恐怕将会是大跌眼镜的结果。

  D组的曼联和B组的皇马是明天凌晨比赛的焦点。虽然上赛季四大皆空,但9届冠军杯得主皇马依旧是任何比赛的夺标热门。本赛季皇马换帅,引来了卡马乔,并购入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防守实力有所增加。而齐达内、菲戈等重将相继退出国家队,也使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俱乐部的比赛中,小将欧文加盟使得卡马乔在排兵布阵上又增加了选择的余地。B组的另一支强队是沃勒尔的罗马,首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基辅迪那摩。

  在D组中,虽然曼联的实力看似高于其他三队,但若从本赛季英超的前五轮表现看,曼联队的前锋线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状态,曼联此番出征里昂,未必能讨得什么便宜,如后防线还是持续着英超联赛中拙劣的防守水准的话,客场失利也不是什么特大新闻。

  在C组中,尤文、阿贾克斯和拜仁都是前冠军杯得主,只有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实力较弱。首轮尤文将与年轻的阿贾克斯硬碰硬,伊布拉希莫维奇刚来都灵就得故地重游,这多少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赛季亚军摩纳哥经受着久利等主将离队的痛苦。好在冠军杯的收益和卖人所得给了德尚重组所需的金钱,新引进的萨维奥拉、卡隆、切万顿等都是优秀攻击手。摩纳哥的首个对手是利物浦。利物浦刚经历了换帅、欧文出走皇马等重大变故,贝尼特斯想要带利物浦重现八十年代的荣光还需时日。

  从对阵形式看,除了状态正佳的皇马外,其他的传统强队要想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并非是一件易事。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