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上“掉”下个男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46 海峡都市报
乖巧的娃娃何时才能回家?

  本报讯天上“掉”下个男娃娃,这事还由不得你不信。莆田市涵江区的林凤玉老阿婆就遇到了这桩奇事。昨日下午,记者在林阿婆家见到了这个健康、聪明的小男孩。然而,林阿婆是又喜又忧。

  昨日下午,记者在涵江区江口镇顶旧厝林阿婆家见到了这名小男孩。小家伙约莫2岁,长得聪明健康,不时还会朝记者甜甜地笑。

  据林阿婆介绍,9月6日清晨6时左右,她正坐在自家门口休息,一个抱着小孩的30多岁女子走过来,问她说附近有没有房子出租。她建议该女子到前面去问问看。接着该女子又问她,可不可以把孩子先寄在她这里一下。林阿婆当时脚疼得厉害,就没答应。可没想到该女子不由分说,把孩子往林阿婆家门前的一块石头上一放,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并再也没有回来。林阿婆记得,该女子一口莆田方言,并自称是秀屿区南日岛人。

  林阿婆说,这个小男孩生性聪明且胃口很好,还懂得跟人亲热,真惹人疼爱;忧的是自己已74岁了,怕没有精力照看好小男孩。况且这个孩子来路不明,若是被人贩子拐出来的,还不知道孩子的父母会急成啥样。于是林阿婆赶紧向江口派出所报了案。

  据江口警方介绍,综合各个方面信息初步分析,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小男孩有可能是遭人拐卖,犯罪分子可能是在闻到某些风声后急着把孩子脱手。但该派出所近来没有接到有关孩子失踪或被人拐卖的报案或协查通告。警方表示,他们会做进一步追查,并请有丢失孩子的家庭尽快向警方报案。

  感谢郑小姐拨打本报莆田新闻热线0594-6667315提供线索奖励80元

  N本报记者 郭光仪/通讯员/姚庆忠/文/图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