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县一男子“捉奸”嫂子行凶勒索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施雁通讯员鲍升斌报道:昨日获悉,野蛮“捉奸”触犯法律的任某近日被房县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依法刑事拘留。

  7日晚10时许,房县上乡三座庵村村民任某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溜进嫂子房间,随即房内灯全部熄灭。任某认定是有人与嫂子偷情,便拎着一根钢筋棍冲进嫂子房间。等敲开房门一看,见嫂子与邻村村民吴某均穿戴整齐地坐在室内,在任某的再三喝问之下,吴某承认了“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奸情”并写了一份“保证书”。之后,吴某骑着摩托车走了。任某则越想越气,认为不能“便宜”了吴某,便开着自己的车沿路紧追不舍,在追了3公里后撵上吴某。任某跳下车,挥起钢筋棍将其当场击倒在地。以捉住通奸为由,威逼吴某写下一张金额为6000元的欠条,并扣押了他的二轮摩托车。

  经医生检验诊断,吴某的左腿骨上段被打成粉碎性骨折,左下肢活动障碍,法医鉴定为轻伤。吴某遂向警方报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