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暨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22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白景辉高莉)自治区政协昨日召开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座谈会。大家认为,我们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就是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制度,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按照政协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9月21日,是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纪念日。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讲了话。他说,1958年自治区政协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积极履行职能,为我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全区各级政协组织由过去的15个发展到27个,现有各级政协委员3000余名。这表明人民政协在增进民族地区各民族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政治文明建设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任启兴强调,今后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形成人心思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要发扬民主,增强团结,全力维护我区社会稳定;要振奋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金晓昀、梁俭、马国权、李增林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缅怀了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他对人民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回顾了人民政协55年的光辉历程,畅谈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成就、经验和体会,展望了人民政协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信心百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新局面的美好明天。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