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疯子”见人就砸 3名小学生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32 桂龙新闻网
武“疯子”见人就砸3名小学生受伤(图)
  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疯子”在沙井镇同乐小学附近,用石头将放学回家的3名小学生砸伤。现3名小学生已全部住进南宁市二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傍晚7时许,记者在二医院里看到被送进医院的刘少民(男,11岁)、刘春欢(男,10岁)、韦月棉(女,11岁)3名小学生,3人的伤势均在头的顶部。据同乐小学一位廖老师叙述,昨日下午放学后,老师们还在学校进行政治学习,突然有一名学生跑进教室说,他的同伴在学校外面被人用石头砸伤了。听到学生这么说后,在场的老师全部赶去了现场。在村公所附近,廖老师看见班上的学生刘少民身上血迹斑斑,浑身无力,马上把他抱起朝村里的诊所跑去。到诊所后他才发现另一名学生刘春欢被打伤,医生正在给刘进行简单的包扎。随后受伤的学生被送到沙井卫生院,由于伤情较重,沙井卫生院急忙联系120,将受伤学生送到南宁市二医院。

  记者见到刘春欢时,他正在急诊部输液。小家伙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心存余悸,眼泪差点流了出来:“我走到距家100米处时,突然有个‘疯子’拿着石头见人就砸,我的头被打伤后全身发软,心里非常害怕,但还是拼着全身的力气跑回家,将情况告诉爸爸,爸爸马上冲出家门赶往现场,见到那名‘疯子’还在打人,就和村里的叔叔们一起把‘疯子’抓起来。”

  在二医院的外五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少民。其父亲说:“当时我正在家里干活,别人跑来跟我说我的儿子被人打伤了,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急忙赶到现场,看见儿子受伤的样子真是心痛。”

  当记者离开医院的时候,另一名受伤学生韦月棉和做完CT检查的刘春欢在急诊住了下来。据医生介绍,韦月棉、刘春欢头皮出现血肿,做CT检查后没有发现大碍。刘少民的伤势比较严重,颅骨骨折、脑挫伤。谢医生说,小孩目前正处在身体发育期,病情还不好说,也可能会发生迟发出血现象。

  据部分老师称,这名伤人的“疯子”只是这几天出现在村里,此前未曾见过。事发后,“疯子”已被送进沙井派出所。 (记者 曾静梅刘增璇)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罗晓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