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厅要求:待就业毕业生需在本校挂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4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谢静娴)江苏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报告的工作,从今年起,要求 待就业的毕业生均要在本学校进行登记和统计,学校要进行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

  为建立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报告、公布、督查和评估制度,及时、准确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教育厅要求,离 校时有就业愿望但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均应在本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进行待就业登记,填写《毕业生待就业登记表》,学校应妥善保管每 一位待就业毕业生填写的登记表并注意保密,保存期限二年。在年度内学校要继续对这些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信息、短期 培训等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每年1~6月每月的前5日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报告时间,7~12月为毕业生就业率和待就业率报告时 间;各学校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完善毕业生就业状况报告制度。

  此外,高校还得对毕业生的就业进行跟踪调查,及时收集就业证明,注意核实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发现问题及时 纠正,教育厅将加强对各校就业统计工作的评估审查和抽样检查。同时,为便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公众对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的监督,教育厅还将公布监督电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