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话题·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21 沈阳今报

  昨天今报民情版报道,14日,沈阳首批“安全消费(蔬菜)专柜”亮相沈城三大超市。据称,沈城有16家大超市报名,结果只有3家符合标准。

  圈:这是好事啊!政府为了咱能吃上放心菜,真是不遗余力。但咱老百姓还有个想法,就是有关部门能否把不那么让人放心的菜直接不准进入市场,俺们去趟早市就能买到放心菜。至于“绿色”啦、“有机”啦,还是等有钱了再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昨天今报城事版报道,服务员对老年顾客拳打脚踢;饭店被陌生人砸得面目全非。14日早上8点左右,大东区大什字街2号的三盛轩饺子馆接连发生了上述两起事件。

  点:这两起事件据当事人声称,没有联系。但我们不妨把他们联系起来看,砸店是小事,修修就行了,但砸了招牌,那损失可大去了。我们有很多有特色的传统名吃,但流传下来的不多,其中固然有手艺失传的原因,但不少是失去诚信而自砸招牌。

  今天今报时政版报道,为了满足辽沈特困职工对家政护理技能提高的要求,辽宁省总工会就业指导中心现开设家政护理员培训班,向社会招收学员50人。开班时间为9月20日。

  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培养困难群体生存技能确实是重要的。但能不能再扩大一下范围,包括人群的选择、业务的选择等等,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家政工作。

  今日今报时政版报道,昨天,今报的教育收费热线开通,许多家长和学生打来电话,其中一个比较集中的问题是关于学生的校服。很多家长提出,孩子的校服一换再换根本没有必要,针对此事,教育部门的看法是小学阶段只有一、三、五年级的学生才可以新换校服。

  点:居然有家长问:“六年级也要新换校服吗?”如果“一费制”不是一费到底,那顶多就是换个名字,没有大用。弄不好,一废到底才是真的———大头儿都没包括进去。圈点人:邱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