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寄语街道“双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22 汉网

  “‘双创’工作关键在长效管理,因为只有长效才能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才能真正赢得民心。”昨日,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到江汉区民权街检查“双创”工作,留下殷殷寄语。

  民权街是一个老城区,今年以来,围绕“双创”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辖区基础设施大为改善,市容环境变化明显。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沿着民族路拐入黄陂街再拐至民生路,烈日下,市领导一行边走边看,“人行道自行车能不能统一摆放?”“施工围墙不应该占据人行道。”一家小餐馆门前,女老板正在清扫门前垃圾,殷增涛上前致谢:如果大家都能这样自觉维护门前环境卫生,武汉就会更干净了。

  得知民权街所有道路都已落实执法队员、道路清扫员、“三包”保洁员、“三包”管理员“四位一体”责任制,殷增涛颇为赞赏: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一定要坚持。

  前不久刚刚通过“883”达标验收的民生社区,干净整洁,殷增涛仔细询问社区负责人还有什么困难,反复叮嘱:现在老社区站在一个新起点上,要想办法更好地造福百姓。(记者范文生)(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