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交会今日开幕 补贴房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2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贾芳芳实习生肖鸣镝)9月16日,中国沈阳第八届房交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大幕。届时,全市将有15个站点、300辆大客车免费接送市民看房、购房。

  当日下午,组委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第八届房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结束。预计本届房交会展览面积可达2万平方米,130多家参展单位,其中房地产开发单位100多家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参展楼盘118座、普通住宅面积1642万平方米。此外,还有14家金融机构和22家市、区办事机构参加本届房交会,现场为买房卖房提供各种服务。参展楼盘内中、低价位的楼盘98家,比上届明显上升。

  本次展会的一个突出亮点是40万平方米的政府补贴房,三个楼盘分别是丁香苑、观泉苑和玉带明苑。由于是政府补贴房,3座楼盘突显经济适用的原则,每套都在50平方米左右。

  为方便沈阳市民选房,房交会组委会在全市设立15处乘车点,由300辆大客车负责免费接送去沈阳国际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

  这15处乘车点为:于洪广场(民安康城门前)、建设大路与卫工街交叉路口(宏伟茗都门前)、昆山西路塔湾新城门前、铁西区滑翔广场爱客家对面、东大智慧园(南五马路金都饭店对面)、银信商座(市文化宫附近)、沈阔家园(天时对面)、丰华时代售楼处(昆山路与西江街交会处)、市府广场、金厦广场、长客总站(中远颐和丽园门前)、房产超市(原惠工板行)、中街沃尔玛、中房基安花园(东陵西路沈海热电厂东)、假日兰庭门前(长青公园以东)。

  9月16日开幕当天,15处乘车点的发车时间为早9时,17日至20日的发车时间为早8时,末班车为下午2时。返程时间:每天首班为上午11时,末班为下午4时30分,每次发车时间间隔20分钟。

  市民可以通过两部咨询电话:22973703、22973706,了解本届房交会相关政策及信息。同时,本届房交会还首次开通了96868特服电话,方便市民咨询。

  本报记者张晶记者电话:8151841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