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冠军杯印象 烽火连天,强队一路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0 沈阳晚报

  带着上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一冷到底的记忆,昨天凌晨欧洲最高级别的联赛重新打响。在率先完成的小组赛首日八场比赛中,除了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得主波尔图主场被逼平,强队纷纷过关斩将,没有一丝意外。

  巴黎圣日耳曼1∶3切尔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上,都显示出了豪华巨舰的风采。乔·科尔、兰帕德、马克莱莱和蒂亚戈组成的中场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象牙海岸射手德罗巴多少证明了自己的天价是物有所值。

  国际米兰2∶0不来梅

  曼奇尼对于球队整体的组合已经开始见效了,遗憾的是,维埃里继续着自己的低迷,连点球也没有罚中。

  凯尔特人1∶3巴塞罗那

  巴萨的攻击力越来越令人感到恐惧,小罗的才华、德科的组织、久利的突破、拉尔森的老辣,再加上哈维、普约尔等主力的出色发挥,目前的这支巴塞罗那可以说是“梦幻组合”。

  顿涅兹克矿工0∶1AC米兰

  在多一人的情况下,直到84分钟才破门,AC米兰的胜利确实来之不易。而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赢球就是硬道理。瓦伦西亚2∶0安德莱赫特

  瓦伦西亚的胜利反映了球队本身的实力,像安德莱赫特这样“一贯沉稳”的二流球队,根本就不可能在梅斯塔亚球场掀起波澜。在争夺冠军的众多热门中,瓦伦西亚是绝对不能忽略的一个。

  阿森纳1∶0埃因霍温

  与球队在英超联赛中锐不可当的气势相比,阿森纳似乎还难以适应冠军联赛。昨天,阿森纳在主场仅仅赢了埃因霍温一个球,还是凭借对手的乌龙球。或许,阿森纳更应该加强对冠军联赛的重视程度。

  波尔图0∶0莫斯科中央陆军

  面对俄罗斯的中央陆军,波尔图在主场并没有表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只有将自己的位置摆正,这支卫冕冠军才能指望着在冠军联赛中走得更远一些。

  帕纳辛纳科斯2∶1罗森伯格

  主场2∶1击败罗森伯格,帕纳辛纳科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不过,要指望帕纳辛纳科斯队在冠军联赛中创造出如同希腊队一样的惊喜,恐怕还是有些不太现实。

  事实上,除了波尔图外,虽然其他的球队如阿森纳、AC米兰胜得都较为勉强,但毕竟,在首日的冠军联赛中,还没有出现大的意外。这似乎在证明着,冠军联赛又回到了弱肉强食的秩序之中。记者电话:88811649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