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汉炸坝追踪 失踪武装部政委生还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3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安伦罗巨浪)经宣汉县县长林远健证实:14日爆破泄洪水后,截至昨(15)日下午6时,宣汉前河因山体塌方形成的临时水库,水面已经下降了37厘米。

  林远健说,被淹的五宝镇大部分地面积水在1.5米以上,最深处“起码在两米以上”,洪水水位正以每小时3.5厘米的速度下降。这位县长确认,从目前的情况看,洪水对下游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基本不会构成威胁。林说,一个紧急的电话会议即将召开,主要研究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淘方案以及是否需要再次爆破。

  在前河沿途,国土和水利部门相关专家正在对滑坡坡体和水位进行监测。

  据悉,宣汉县委、县政府已制订方案,成立了若干工作小组,准备防疫救灾工作。其中房屋鉴定、消杀清淤等工作小组已进驻五宝镇,在洪水退去后积极展开防疫,帮助群众重返家园。达州市委书记晏永和说,天台特大滑坡爆破泄洪工作结束后,达州市将全面转入灾后重建等更加艰巨的工作中去。

  目前,天台乡爆破泄洪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此外,搜救人员仍未发现14日在爆破现场被洪水冲走的宣汉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肖昭灿的踪影,估计已无生还可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