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霞渔1983号搜救恢复 16失踪渔民凶多吉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6日消息:因台风“海马”而被迫暂停搜救“闽霞渔1983号”渔船上16名失踪渔民的工作前天已恢复,温州海上搜救中心拟定了搜救方案,尽一切可能搜寻遇险人员。截至昨天晚上7点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失事渔船踪迹,估计16名失踪渔民已凶多吉少。

  9月10日下午5时许,“闽霞渔1983号”渔船在南麂海域失踪,船上16名渔民生死未卜。事发后,浙江省政府、福建省政府及温州市政府都非常重视和关注,东海救助局协助我市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在恶劣的海况天气下派出“东海救198”拖轮前往出事海域搜寻。同时,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也积极组织过往该海域的船舶进行搜寻。由于受今年21号台风“海马”影响,搜寻工作被迫暂停。

  温州海上搜救中心制定了台风过后的搜救方案,联合宁德海上搜救中心一起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参与搜寻工作,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的“东海救198”拖轮已前往出事区域,温州海事局调遣就近的海事艇前往事故海域进行更大范围的搜寻,温州海洋渔业局组织协调开渔后在出事海域作业的渔船参与搜救,平阳、苍南、瑞安将组织沿海各乡镇开展对海岸线遇险人员及漂浮物的搜寻。

  随着时间的推移,失踪渔民生还的可能性渺茫,福建省宁德地区霞浦县三沙镇政府目前已着手家属安抚和善后准备工作。(温州日报梁建国蔡谦)(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