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少年读书周 青年服装时尚周十月在济南宁波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9月13日,团中央等主办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青年文化行动”的重点活动项目———“青春中华”首届中国青少年读书周活动将于10月9日至13日在济南举行。

  读书周以“传承中华文化、立志学习成才”为主题,重点举办青少年图书博览会、美文诵读、优秀图书推荐、读书讲座、青年学习成长和优秀青年学习组织表彰等活动。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此外,读书周期间,还将发布“关爱明天”出版社联合宣言和青少年阅读情况调查结果,评选青少年喜爱的图书,开展青少年齐鲁文化行、齐鲁国际动漫艺术展和全国中小学师生藏书展等活动。

  同时启动的中国青少年百场读书讲座活动,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和青少年熟悉的青年先进人物,面向广大青年举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读书学习文化知识讲座。

  本报杭州9月15日电(记者董碧水)由共青团中央、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将于10月17日至22日在宁波举行。今天,主办者在杭州发布了这一消息。

  首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以“弘扬中华服饰文化,引领青年时尚潮流”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以服装为载体、以青年为主体的服饰文化活动,搭建青年服饰文化信息发布、人才孵化展示的交流平台。期间,将开展青年时尚服装发布、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中国青年最喜爱的服装品牌评选以及中国青年时尚论坛等活动。

  据介绍,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是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委共同实施的“中国青年文化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展示青年在服装时尚中的创新创造,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青年服装时尚文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