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隧道怪事上百汽车倒起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昨晚10时地点:红星路隧道

  记者万金龙现场为您报道

  “咦?今晚红星路隧道里的车怎么全倒着开呢?”昨晚8点过,上百辆汽车从红星路隧道北侧入口处不停地倒着开出来,令过往市民迷惑不已———原来隧道南侧发生一起离奇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祸,一小时后隧道交通才恢复正常。

  晚上8时20分,记者在红星路隧道北侧入口处看见,一辆接一辆的汽车正从隧道里缓缓倒出来,两名交警站在路中央拦住北侧其他车辆进入隧道。过路市民无不驻足观望,迷惑不已:“隧道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些车子全都倒着开呢?”

  “进去容易,倒出来难啊!”一名的哥叹息着说,十多分钟前他进入隧道后里面便堵成一团,也不知道前边发生了什么事。直到8时30分,隧道里汽车“倒开”现象持续了十多分钟后才结束。记者从交警口中得知,隧道南侧出口发生了3车连环撞。

  记者赶到隧道南侧,看到三辆车子把出口堵死,一辆车牌号为川AEK560的别克轿车已被撞熄火,停在最前方;另一辆车牌号为川A85141的面包车车头严重毁坏,横在路中央;第三辆牌号为川AT6036的面包车也被撞停在公路一侧。路面满是碎玻璃,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勘查。

  据第三辆车的一女士介绍,晚上8时15分,她的车正与旁边的另一辆面包车平行着向前开时,对方突然撞上前方的别克,然后弹起一米多高变道压坏了她的车头。

  交警初步勘查认定,第二辆面包车应负主要责任。

  晚上9时15分,清障车最后清障完毕,隧道交通方才恢复正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