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议案后蓝军趁胜追击 规划后续文宣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亲成功否决“三一九真调会”复议案后,两党士气大振。国民党则规划将后续有关“真调会”调查真相、“当选无效”及“选举无效”诉讼的进展,用于年底“立委”选举造势中。蓝军也将推出一系列的文宣,向岛内外诉说“真调会”成立的目的与意义,强调在野党为追求枪击案真相所作的努力。

  对于否决复议案的下一步,国民党团书记长黄德福表示,蓝军将推出一系列的文宣,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向民众诉说“真调会”成立的目的与意义,除了对岛内民众作说明外,蓝军还准备向国际媒体宣传,强调在野党为追求三一九枪击案真相所作的努力。

  国民党文宣部主任赖素如则说,未来“立委”选举文宣造势,将配合“大选”诉讼等进展再进一步研商,目前已敲定由党中央发动四次“立委”选举大型造势,以九月二十五日四中全会为首场,其次是十月十日“双十国庆”、十一月二十七日党庆,以及十二月十日选前最后一天。

  至于未来“立委”选举文宣主轴,国民党传播部主任陈玉梅说,文宣主轴原订“走对的路,台湾有出路”,并将提出“要制衡、要改革、反独裁、反战争”四大主张,诉求民众选择国民党推动改革,制衡独裁的民进党,不过昨日中常会讨论认为,融合基层意见更为周延,因此尚未完成核备。(潇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